『一生懸命』

我是林彥彣,一個保險顧問

關於 林彥彣 保險顧問

「起心動念」

2012年參與了摯友媽媽癌症的歷程,動了想幫媽媽購買保險的念頭。
在經過5間保險公司業務夥伴的說明後,不禁讓我這樣想:「A說A好、B說B棒......倒底誰說的才是真的?怎樣的決定才能更為有效的解決我的擔憂?」此時對於21歲的我猶如大哉問,開啟了我研究保險之路......上網查資料、看推薦的過程中,接觸到了保險經紀人!經過諮詢與討論後,我很清楚的幫媽媽買了保險,並放下心中對於未來的憂慮。
在歷經購買保險的經過,解決客戶的擔憂、獲得合理的報酬,而客戶並不會因為經紀人從而協同分析篩選,多付上任何一點的顧問費,讓我認為這是一個利人利己的工作!便積極參與考試、於2013年6月取得證照並從事保險經紀人產業至今。

由於入行的動機,就是希望藉由保險經紀人在保險資訊上的專業來協助客戶規劃完善的保險,因此在入行一年多即有機會獲得雜誌的專訪經驗。

「展露頭角」

初入行時專注在保障規劃,分析客戶朋友舊有的保單結合自身專業,達到節流的效果!往往原本一年動輒5-8萬的保費,透過整合3-4萬便能達致一樣的保障內容,也因次獲得眾多客戶朋友的支持與信任,並轉介紹更多生活圈裡的親朋好友給我來協助分析整合。
而在協助客戶朋友節流的同時,節省了保費支出,自然提高的客戶朋友投資、理財的意願及預算。透過資訊平台系統,快速的分析各參數,進而協助客戶朋友量身製訂適當的投資、理財規劃、以及篩選最合適的保險公司。在眾多客戶朋友的支持與幫助下彥彣從入行至今連續8年取得美國百萬圓桌會員MDRT資格、華人國際龍獎IDA的殊榮。

「擁抱變化」

在從業3年後,歷經1000多個日子,累積400多位客戶,讓彥彣將金融保險業立志成為終生志業。由於從入行之初就慣以專業的財務角度協助客戶達致人生各階段目標,因此獲得許多醫師、律師、會計師的青睞,為更擴大服務範疇在2016年成為BNI長春分會主席、文山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秘書、專研NLP心理學、在2017年於美國企業家商學院BSE 83期畢業,學習股權設計更進入家族傳承辦公室課程學習,透過與各專業領域的客戶朋友合作組成智囊團,協助中小企業主思考家族與企業傳承接班等風險重大議題,更在2021年成立時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至今累積2000多位客戶。

「一生懸命」

創立林彥彣保險顧問這個平台,更是為了提升效率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讓社會理解保險的好、保險的美、保險的善與豁達!
透過保險帶給世界面對巨變的勇氣、透過保險帶給社會安定的力量。

我是林彥彣保險顧問,守護千家萬戶的幸福、透過保險勇於利他。

關於我 | 林彥彣 專業保險顧問